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药学院举办公益明信片设计大赛

时间:2022-05-12 18:20:59  来源:中医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黄善慈、朱倩琳  点击:

为能让更多同学投身于公益活动,中医药学院团委在5月上旬举办主题为“不一样的精彩”公益明信片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共征集投稿作品 53份。作品色彩丰富,以不同的设计理念,用画笔描绘属于孩子们的精彩。经过初选、观众投票环节,共10份作品进入决赛。经过评审,从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以及由观众票选出最高人气奖1名。

爱心铸就希望与未来,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同学们能够关注到更多的残障儿童,将温情脉脉的爱心传递到每一个孩子的身上。

一等奖《长河渐落晓星沉》,作者:梁启衡

设计理念:不必自诞生起便高悬夜空,我们将手捧星辰。不必不知疲倦地莹莹闪烁,你有自己的光明。


等奖《心中的彩虹and隐形的双手》,作者:徐海雁

设计理念:即使失去了双眼,小女孩手中的画笔也不会停下绘画的节奏,即使失去了双臂,仍然可以在水天交接处与太阳共舞。


等奖《笑容的精彩》,作者:林乐怡

设计理念:虽然我不是那么完美,但我的笑容带给全世界最纯粹的精彩。


等奖《繁星落城漫若浮光》 作者:吴玫娇

设计理念:每个人都是星星的孩子,他们一样也可以发光发热。


等奖《用心飞翔用爱歌唱》 作者:三朵金花

设计理念:他们是折翼的天使,是那么的美好。


等奖《萤火虽微但为其芒》 作者:林欣悦

设计理念:他们就像这些萤火虫,拥有着自己的光。


优秀作品(作者:周湘铃、徐可、林嘉慧、孟鑫)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