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10 19:56: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6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小湖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抓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营造氛围抓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主动作为抓落实,真正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继续教育各项工作中。

冯小湖领学省委书记李希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报告精神。冯小湖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于广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学院党委委员韩耀萱围绕会议精神作中心发言,他表示,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最后,冯小湖对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和发展能力。

baed1e9519f86ac7d7436e1fe44258d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