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爱国守法 国安家好——在校港澳台学生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时间:2022-07-01 16:48:27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七一之际,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分别在校本部、顺德校区组织在校港澳台学生开展了“爱国守法 国安家好”主题特色课堂活动,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活动期间,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辅导员老师,与港澳台籍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一起收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同观看了“国安家好——香港国安法护航东方之珠”专题影片。影片中通过对香港国安法出台的背景、法律条款及其重要意义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讲解,在宣传和推广香港国安法的同时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国普法教育。

20220701校本部-裁剪1

(校本部)

20220624顺德校区1(1)

(顺德校区)

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台、关于青年的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以积极做好新时代青年的“引路者”为目标,不断将港澳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近年来,学校组织开展了以“抗疫”“国安法”等主题内容的特色课堂、中华文化知识大赛、国家安全法律知识问答等活动,进一步加强港澳台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港澳台学生家国情怀。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