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时间:2022-10-14 17:55:5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肖亚婷、韩耀萱  点击: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冯小湖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引导党员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随后,他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党员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回顾入党初心,抒发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奋进之志,今后将继续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党员教育方式、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的一个缩影,充分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有力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