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2-10-14 17:58:10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作专题辅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会,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主持。

任映红以《谋大局 应变局 开新局--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详细解读了第四卷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号召与会同志增强“政治三力”,坚持敢于斗争,谋大局、应变局、开新局,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在践行中彰显使命担当。

胥来昌指出,本次专题辅导讲座对于全院师生正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内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学院学习培训进一步走向深入提供了重要保障。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研读原文原著、把握理论精髓,深刻感悟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学出坚定理想信念、强烈使命担当、过硬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又讯:10月13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电影《万里归途》。

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中国外交官撤侨行动,“本次撤侨行动圆满结束”的背后,是国家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持续增强的体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更加务实进取的作风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