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总务处召开2022年度物业服务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1-20 14:21:47  来源:总务处   编辑:张淼  作者:王峰 伍飞  点击:

为全面总结外包服务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校园物业服务工作服务质量、服务意识、服务水平。近日,总务处召开了2022年度物业第三方服务单位座谈会,校本部7家物业外包服务公司负责人、物业管理中心相关业务监管人员参加会议。

校园绿化保洁、中央空调、电梯、快递及电动车充电桩等物业服务公司分别对2022年物业服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汇报,物业管理中心梳理了年度校园物业外包服务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针对性改进建议,并对2023年校园物业服务重点工作提出规划及要求。

会议指出,学校引进第三方服务公司是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主要工作内容,学校物业服务社会化改革的纵深推进,离不开第三方服务单位和校方管理部门等多部门密切合作、协同推进;学校物业服务社会化的目的,在于不断学习和借鉴外单位的先进服务理念和成功管理经验、不断明晰校园物业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职能、不断提升校园物业的专业化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满足新时期全校师生新的物业服务需求。

会议强调,各服务公司必须严格执行学校网格化管理要求,明确职责分工,抓好关键岗位人员和多层次人才培训,全面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不断提高服务人员素质,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更为完善、更高质量、更高满意度的校园物业社会化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