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药学院思政课:心有大我,至诚报国

时间:2018-09-25 18:49:06  来源: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9月20日,药学院院党委书记何沐蓉给2016级药学、临床药学专业同学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思政课以“心有大我,至诚报国”为主题,围绕远大理想、家国情怀、责任担当等方面探讨新时代大学生如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何沐蓉以社会热点事件开篇,生动形象地讲解我国教育的根本任务和要求。在讲到老一辈知识分子的理想、本领与担当时,何沐蓉以钱学森、郭永怀、黄大年、袁隆平的奉献报国事迹号召同学们要立他们为榜样。她提出,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就要有远大理想、家国情怀;要勤奋学习、增强本领;要有健康身心、责任担当。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