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七附院前“赴”后“继”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时间:2021-09-22 22:07:20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日前,第七附属医院已有十名工作人员在隔离酒店日夜开展防控工作。医院为保证医护人员在一线能全身心投入工作,迅速组织人力,成立关怀慰问组、医疗保障组等多个工作小组。9月15日、16日,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采取上门慰问和电话慰问等不同形式对正在隔离酒店工作的12名同志的家人进行了慰问。

医院党委书记杜庆锋9月16日率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们慰问了隔离酒店工作组组长周三林的妻子李微。李微作为医院职工,顾全大局,不仅全力支持丈夫全身心投入到隔离酒店防控工作中,自己也以身作则,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杜庆锋勉励道:“优秀的干部是多做少说,勇于到一线,勇于到组织最需要的地方去,希望周医生在隔离密闭环境中顺利完成任务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和整个团队安全,同时希望李微继续做好坚强的后盾,承担起家庭重任,等待丈夫平安归来”。

a00078a7e2683bb7e79af10a7a3a4e7

图:杜庆锋书记慰问周三林家属李微

医院纪委书记吴荣华带着微创医学党支部委员们看望了黄国燊的父亲黄绍建——同时也是医院神经内科护工。老人工作中精神抖擞,对儿子的选择也非常支持和认可。其他院领导也通过电话慰问的方式一一问候了前线人员。

f6304a9ffc7c2523dec20e15658257d

图:吴荣华纪委书记慰问图

本批医院派出2名医生10名护士共12名人员驻守隔离酒店,成员涵盖行政、临床,专业包括中医、西医。

半个月后,医院将组建下一批驰援队伍进行更替。党委办也会持续做好牵头工作,同时调动工会等部门全力配合,准备好相关物资,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还会开展“一对一”或“二对一”的后勤保障服务。由党委办发信息招募党员志愿者,为这些工作人员家属提供志愿服务。医院上下将共同努力,打破地理空间上的“隔断”,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