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顺德医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2018-04-16 22:59:59  来源:顺德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劳燕如  点击:

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推动医院更好发展,4月12日,顺德医院召开了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顺德区人大常委会、区工商联合会、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佛山电台顺德分台等单位的4名社会监督员参加了座谈。

党委书记、院长刘瑞林带领全体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共同听取社会监督员对医院医疗服务及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刘瑞林表示,群众满意度是衡量医院发展的金标准,医院在搬迁至新院后,坚持为顺德老百姓服务、为顺德发展贡献力量的宗旨不变。

会上,各位社会监督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大家充分肯定了顺德医院在环境设施、医疗技术、医院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和就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在畅通就医流程、提升文化氛围、规范院内交通、加强人才培养、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监督员所提问题,作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剑萍在总结时表示,医院将认真梳理社会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落实,提高服务质量,今后,医院将加强与社会监督员的沟通联系,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在社会的监督下不断改进和完善医院各方面的工作,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随后,各位社会监督员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心血管内科、重症医学科、检验科等特色科室,进一步了解医院设备设施及运行发展情况。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