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珠江医院组织党员送爱心入养老院

时间:2018-05-18 19:07:29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杨秀涵、张 静  点击:

5月16日,珠江医院组织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关爱老人健康,爱心义诊进养老院”的支部活动,将温暖和爱心送到了广州市恩耆养老院。

当日下午,党员们顶着烈日步行来到了老人院展开义诊活动,党员们分别为老人家进行了体格检查、心肺听诊、血压测量等项目检查,耐心解答关于营养膳食、疾病预防治疗等相关问题,专业化个体化制定保健、饮食方案,提供疾病的具体诊治方案等。与此同时,还向各位老人家普及手卫生知识,手把手教他(她)们“七步洗手法”,防止“病从口入”;科普登革热与季节性传染病的防治,为老年人平安度过炎炎夏日送去一份保障。

本次送爱心入养老院的活动,强化了珠江医院党支部“为人民服务”意识,为医院在社会上创建良好的企业认知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