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来南方医院交流

时间:2018-09-26 18:34:31  来源:南方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姚玲  点击:

近日,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骨科研究所所长、生物力学实验室主任王文军带领20余名骨科专家团队来南方医院交流。双方开展了“南-南合作”学术交流会。

王文军、陈建庭、郑明辉、欧阳钧分别主讲了《EOS研发及生物力学优化》《智能骨科机器人系统在脊柱外科的应用》《3D人工椎体设计及应用》《颈椎前路椎弓根螺钉固定器械的数字解剖学与有限元研究》的精彩内容,现场互动频繁。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准还进行了脊柱外固定架的临床应用的病历分享。

交流会结束后,欧阳钧带领与会人员前往我校人体科学馆参观,现场介绍人体科学馆的历史及馆藏的标本,热情解答大家的问题。中国工程院院士钟世镇现场为大家传授相关知识,讲述了血管铸形标本的制作过程。

又讯:近日,南方医院脊柱骨科携手南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及我校解剖学教研室举行了“杏林春暖,感念师恩”主题活动。南方医院脊柱骨科主任陈建庭、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王文军、我校解剖学教研室主任欧阳钧分别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钟世镇发表了精彩讲话。现场还进行了诗歌朗诵、舞蹈、男女对唱、独唱、吉他弹奏等多个节目的表演。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