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口腔医院举办慰问离退休党员及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9-01-17 23:23:54  来源:口腔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月11日,口腔医院举办离退休党员、职工座谈会。100多名离退休党员、职工齐聚一堂,共庆新年。口腔医院党委书记莫乔锋,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卫权,副院长黄少宏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莫乔锋介绍了医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让广大离退休党员、职工更清楚地了解到医院的发展步伐。莫乔锋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退休老同志,希望大家常回医院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职工纷纷对医院近年来发展的良好势头感到高兴和自豪,同时为医院每年的慰问活动对退休员工的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冷暖、送祝福感到温暖和幸福。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