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皮肤病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9-05-20 23:26:09  来源:皮肤病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近日,皮肤病医院举办了以“护佑健康,天使礼赞”为主题的优秀护长、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和护士礼仪展示等一系列活动。院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及全体护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副院长陈永锋充分肯定了护理人员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护理人员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探索创新临床护理服务模式,塑造了护士的新形象。

随后,副院长郑道城宣读优秀护长、优秀护士表彰文件。何雪瑜、徐俊芳荣获“优秀护士长”称号,刘静静、陈雪梅等10人荣获“优秀护士”称号。

在“最美护士工作照”的网络评选活动中,皮肤科的“天使理发师”、供应室的“愉快的休闲时间”等六幅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优秀护士长代表何雪瑜、优秀护士代表刘静静发言,分别分享了她们护理工作中的心得和体会。

白衣天使们还为大家带来了护士服务礼仪展示《我们的故事》。她们通过情景模拟、礼仪形象表演等方式展示了护士们端庄、美丽、大方的仪容举止及优质的护理水平,体现了医院护理团队优良的精神风貌。

又讯:近日,皮肤病医院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与管理培训,药学院副教授慈薇应邀进行主题为《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与管理》的讲座,实验研究中心、检验科、病理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慈薇以政策制度解析为基础,通过学校案例分享,讲解了从统一管理、申购流程、定期培训考核、安全储存、分类存放、标识认知、消防保障、总量控制、化学品安全信息卡(MSDS)解读、正确防护措施到废弃物安全处置危化品全生命周期监管,讲座深入浅出,干货满满。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