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

时间:2021-11-25 19:51:06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1月25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晓春主持,院党委书记常军武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委员和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常军武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学院各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让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成为全院上下的共同意志、共同行动。

他就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二要加强领导,扎实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系列活动。三要持续发力,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白晓春强调,要联系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抓住重点、抓紧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