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药学院举办“校庆杯”篮球比赛

时间:2021-11-30 19:11:34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黄鹏宇、饶雅培、骆可意  点击:

为提高中医药学院全体师生的身心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丰富大学生活,拉近中医药学院全体师生间的距离,

近日,中医药学院举办了2021年度“校庆杯”师生联谊篮球赛。此次活动面向中医药学院全体师生,所有参赛学生与老师分为8个联队参与了本次篮球赛。

在比赛中,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老师与学生配合默契,球员们拼劲十足、各施绝技、齐心协力,充分展现了中医药学院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体育竞技精神。

与此同时,热烈的比赛场面深深感染了前来观赛的同学们,他们不时鼓掌欢呼,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中医药学院学生会项目部的工作人员们,审慎安排赛程、完备物资设施、设置医疗小组随时待命,遇到紧急情况及时调整、随机应变,力保比赛秩序。同时,学校篮球协会以及中医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人员们也各司其职,有力地保障了赛事进行。

最终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男子篮球比赛中刘钊星队、黄献德队、雷浩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女子篮球比赛中冯雨静队、陈方欣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军。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