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04-30 08:36:39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丁俊  点击:

4月27日,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钱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与会人员深刻学习领会了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并集体观看了微视频《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进一步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解。

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作主题分享,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强化自身理论武装,把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学习必修课,追本溯源、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旗帜,灵活运用马克思主义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