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5 19:11:3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肖亚婷、韩耀萱  点击:

11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下集中辅导+线上居家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作线上专题宣讲,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任映红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微观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冯小湖作学习辅导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全体党员必须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继续教育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聚焦健康中国和教育现代化战略,在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中,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紧盯继续教育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实现更大进展;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底线思维,筑牢继续教育办学安全“防火墙”。

继续教育学院在落实好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做到理论学习不停歇、不松劲,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为不能返岗的党员创造学习条件和氛围,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