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首届研究生趣味投篮比赛举行

时间:2019-05-23 19:49:52  来源:中医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赖瑜琪  点击:

5月18日下午,由校研究生院、校团委主办,中医药学院协办,中医药学院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承办的趣味投篮赛在学生公寓篮球场正式开赛。

此次投篮比赛以趣味、娱乐为主,近30人参加比赛。比赛设置男子单人赛、女子单人赛、团队赛三组,游戏项目多样有趣,包括绕障碍运球走、抱球下腰过杆、指压板跳绳、踢毽子、桶接乒乓球、背对背夹球走投篮计分等,篮球场上时而气氛紧张,时而充满欢声笑语。

在男单和女单的赛场上,选手们拼尽全力,赛到最后一秒钟,场下观众屏息呐喊加油,场上选手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团队赛的赛场时有阵阵欢声笑语传出,考验团队默契的比赛规则让有些选手显得手忙脚乱,但通过大家缜密的配合,全部团体都在规定时间内成功完成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女子组、团队组分别决出冠亚季军,饶兆伟获得男子单人赛冠军,魏小涵获得女子单人赛冠军,曾丽莹、周兴宏、齐杰莹三人获得团队赛冠军。

本次趣味投篮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活力澎湃、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