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皮肤病医院慰问坚守防控一线的全院职工

时间:2021-02-17 21:59:23  来源:皮肤病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2月16日是皮肤病医院春节后开诊第一天,上午,院党委书记陈旭坚、院长杨斌到各科室给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职工拜年,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预检分诊处,为医护人员送上广东传统“利是”及新年美好祝福。一句“新年好”是新春的祝福,更是精神激励。院领导叮嘱大家,在这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一定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全院人员及广大群众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

慰问团一行深入门诊、病区、实验研究中心、保洁、保卫、餐厅等慰问各岗位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医院健康快速持续发展付出的辛勤工作。大家倍感温暖和鼓舞,表示一定会立足岗位,全力以赴,不辱使命。

展望2021,使命与挑战同在。站在百年交汇的时间节点,医院“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新院区建设蓄势待发,全院上下将继续发扬“厚德行医,追求卓越”的院训精神,以披荆斩棘、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奋力打造国内一流 、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专科医院。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