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南方医院健康管理科党支部获评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

时间:2017-07-11 20:53:35  来源:南方医院   编辑:王宇涵  作者:罗思仪  点击:

经医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学校初评与推荐、省委教育工委复评等环节,近日,南方医院健康管理科党支部被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确定为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据悉,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首届高校“三型”党支部评选活动,在全省共命名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健康管理科党支部等157个基层党支部为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粤教工委组函〔2017〕37号)。

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广清强调,作为医院各基层党组织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的示范,健康管理科党支部要继续对照“三型”党支部创建要求,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医院各党支部要以“三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夯实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基础,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