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午餐会聚焦毕业生就业问题

时间:2021-12-03 18:28:00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张淼  作者:刘晓坤  点击:

12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吴育莲、蒋鸿及学工部有关工作人员与11名毕业生代表在学生食堂四楼共进午餐,了解毕业生就业去向,聆听毕业生心声。

午餐会上,同学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就业情况、未来规划和努力方向等。两位校领导鼓励大家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扩宽眼界,合理规划好人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就业道路,既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好高骛远,不论选择何种职业道路,都有机会实现人生目标。要朝着既定的方向不懈努力,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参加午餐会的同学们发挥主人翁意识,对学校就业工作和学校建设提出建议,如设立专门的网络面试场地;分专业举办考研升学讲座,解答学生关于专业学习、导师设置、考研方向的疑问;压缩毕业季课程时间跨度,方便毕业生实习、求职等。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表示同学们的建议为学校管理和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学校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努力营造“南医为我,我为南医”的良好风尚。

学生工作部和就业指导中心表示将持续发力,推进促就业活动形式多样化,扩大活动的覆盖面,构建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以加强学生就业工作、促进学校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02111456

微信图片_20211202111507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