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口腔医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1-25 18:52:08  来源:口腔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曹凤婷  点击:

1月21日下午,口腔医院在院本部十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医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治才同志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院教职工150余人出席会议,番禺院区、海珠广场院区和盘福院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

SYS_0716

(合照)

会议首先由院长黄少宏作2021年医院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21年医院在党的建设、医院规模、医疗服务、科研教学、牙病防治、人才培养、专科建设、治理体系建设等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2年,新的一年医院围绕六个方面抓落实:一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以绩效考核促进医院高质量建设;三是以教学完善提高医院教学实力;四是以学科建设提升医院综合实力;五是巩固创三甲成果强化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六是以建院60周年为契机扩大医院的品牌影响力。

SYS_0636

(黄少宏院长作2021年医院工作总结报告)

黄治才书记表示医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2021年取得的不俗的成绩,他代表党委对全院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针对发展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认真剖析原因,他就2022年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对医院的全面领导,坚定发展信心与决心;二是要建设“规范型服务型廉洁型”机关,提高管理效能;三是要坚定医教研协同推进,全面提升医院内涵建设发展;四是推进医院建院60周年活动,提升医院品牌影响力;五是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

SYS_0699

(黄治才书记讲话)

会上,纪委书记吴静宣读了医院总结评选出的年度十件大事,党委副书记朱卫权,副院长徐淑兰、邵龙泉宣读各类表彰通报,领导班子对援疆、科技、医疗、护理类中部分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SYS_0685

(2021年度援疆干部——刘忠俊、贾搏)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赵夫健、刘嘉)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刘景鹏、于光涛、吴珺蓉)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吴珺蓉、陈一辰(2项)、李平、康译元、欧玲伶、赖璇

1. 优秀教师——韩久松、董子翱、李剑波、许浩彦、朱安棣

优秀病例报告奖优秀奖贾搏、万贤凤、尹静芳、吴靖漪 、刘洋

SYS_0696

10年以上无投诉医生(10年:钟建莉、殷操、管东华、朱安棣、李志强、许浩彦;12年:栾修文;13年:张文忠、杨勃;14年:高峰;15年:艾伟健、庄最新;17年:周会喜)

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案例大赛获奖团队

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案例大赛获奖团队(特等奖:陈银静(牙周种植科);一等奖:林雅茹(特诊中心)二等奖、卢倩茹(外科病房);二等奖:庄钰香(牙体一室);三等奖:关爱转(海珠广场院区牙体牙髓科)、尹星(海珠广场院区牙周病科)、陈焕莹(番禺院区消毒室)、廖彩君(番禺院区牙周病科))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