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时间:2023-03-17 16:39:24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管理干部综合素质,学校组织部分科级干部于3月19日至3月25日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进行培训。3月17日,在秋水堂月色厅召开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莉主持。

曾莉宣布了本次培训班班委人选,并重点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培训期间,班委和各组组长、副组长要切实承担起管理职责,参训学员要坚决服从安排,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昌家杰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组织科级干部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开展培训,既是学校管理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的一项工作,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意义重大。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负组织期望。始终保持一种本领恐慌感和知识匮乏感,通过学习不断更新观念、拓展思维,增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珍惜培训机会,力求学有所获。真正静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地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要严肃培训纪律,展现良好风貌。以优良的生活作风,积极的学习态度,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这次培训,把学校管理干部队伍的好素养、好形象、好风采展现出来。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