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长黎孟枫一行赴顺德区委区政府座谈交流

时间:2023-03-22 15:18:44  来源:校办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3月17日上午,学校校长黎孟枫带队到顺德区委区政府座谈交流。顺德区委书记刘智勇、副区长朱凌霞、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副校长宁习洲、杨海文,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院、顺德校区管委会、顺德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

黎孟枫对顺德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及附属顺德医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就顺德校区模拟医院建设、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构建“高校+科技园”模式孵化类平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合作共建顺德医院等交流有关情况,并表示学校有信心、有决心融入顺德、服务顺德,为顺德高等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刘智勇充分肯定了学校在顺德办学办医的成果,对顺德校区和顺德医院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顺德区未来发展迫切需要集聚高水平人才队伍,对学校正加快推进相关学院专业全学段办学十分感谢;对进一步建设校区模拟医院、加强生物医药研究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协同发展以及顺德医院建设康复医院等给予支持,并请学校尽快拿出相关具体方案供区委区政府研究解决。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