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皖南医学院来我校法医学院访问交流

时间:2023-05-24 13:04:34  来源:法医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5月18日,皖南医学院副院长文育锋一行来我校法医学院,就法医学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司法鉴定等方面进行参观调研和座谈交流。学校副校长文民刚,法医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学系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法医学院党委书记郑道博主持会议。

文民刚介绍了学校发展整体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学互促,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文育锋对南方医科大学及法医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皖南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等情况,希望通过交流探讨,启发借鉴法医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司法鉴定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举措,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质量。

邱平明陪同实地走访了法医学院和司法鉴定中心办公、试验场地,介绍了法医学院发展历程、教学科研成果、鉴定业务门类等情况,展示了法医学院近几年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双方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加密切合作,共同在教育教学成果、科研课题攻关、鉴定业务优化等方面促成新的成效。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