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师生排球联谊赛

时间:2021-04-20 23:51:31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孔德钰  点击: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顺德校区举行了第一届师生排球联谊赛。本次比赛队伍由教师代表队、校本部学生代表队和顺德校区学生代表队组成,比赛采取循环赛制。

在观众的摇旗呐喊声中,教师代表队和校本部学生代表队首先上场。运动员场上饱含实力、各施绝技、对抗淋漓酣畅,啦啦队场下助威跌宕起,经过激烈角逐,校本部学生代表队取得第一回合的胜利。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第二回合比赛开始,教师代表队先发制人,频频扣球,丝毫不给对手招架之力,校本部学生代表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也不放弃,控球,击杀,防守,团结一心,甚至追平比分,但教师代表队斗志昂扬,奋力击杀,赢下第二回合的比赛。决赛回合,竞争更加激烈,在一声声助威加油声中,教师代表队以21:19的分数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第一场精彩绝伦的对抗赛后,由校本部学生代表队与顺德校区学生代表队开始了的第二场的比赛。两支队伍实力强劲,棋逢对手。比赛开始,校本部学生代表队率先发起进攻,且愈战愈勇、不断猛攻;顺德校区学生代表队斗志高涨,积极迎战,配合默契。经过多番对抗,校本部学生代表队成功赢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最后一场的拼杀在教师代表队和顺德校区学生代表队中展开。双方运动员们各施绝技,拼尽全力充分发挥个人精湛的球技,熟练的战术配合、发球、扣球、起跳、拦网,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两队比分不相上下,死死紧追,最终顺德校区学生代表队以15:13的成绩略胜一筹。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