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开展“疫路同行”废品回收活动

时间:2022-05-11 18:00:23  来源:中医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张嘉冰  点击:

近日,中医药学院团委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条件下,开展“疫路同行”废品回收活动,旨在让积极向上、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疫情期间也能传递在同学们心中,同时继续引导大家养成勤俭节约、循环利用的生活习惯。

本学期,“疫路同行”废品回收活动形式升级,影响力更广。活动范围从春霖三栋扩大至整个春霖园,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为更好保证活动安全和活动秩序,院团委采取在志愿者收集完废品后轮换整理废品的方式,减少人员聚集。

从2021年12月至2022年4月,“疫路同行”废品回收活动共举办4次,合计164人次志愿者参加,累计志愿时长85小时,共计回收废品约960斤。

废品回收活动既让同学们体会到志愿者的精神、提高对志愿服务的热情,也为大家的日常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在院团委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环保意识、节俭美德必将越来越深入人心。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