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龙江镇甘竹滩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3 10:03:17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30名学生党员前往龙江镇甘竹滩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青年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走进了甘竹滩洪潮发电站红色教育基地。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旧器具,把大家的思绪都拉回了那段万人会战甘竹滩的历史。随后,青年党员们走上甘竹滩发电站的建筑墙体上,透过陈旧的墙体和齿轮,感受老一辈党员们不辞辛苦,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

最后,青年党员们去到顺德中心沟围垦历史展示馆。展示馆以文字,图片,实物展示的形式,真实、生动地记载了中心围垦的历史。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顺德人民远征围垦,敢为人先,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青年党员们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也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在未来的生活里,都会以先辈们为榜样,不断拼搏奋斗,完善自己,为新时代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