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5 12:36:40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贺爽  点击: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亚惠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勇担使命。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在深刻把握形势任务中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必须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研究制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工作方案,组织好动员部署,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系统安排,在全院范围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