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03-10 12:46:53  来源: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何洁  点击:

3月9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工会开展“走进大自然 畅游植物园”主题活动,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到华南植物园参观学习。

花红柳绿,草长莺飞,三月正是赏花黄金季。华南植物园内,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木兰园、姜园、竹园、兰园、棕榈园、苏铁园等植物保育专类园。在科普导游的讲解下,大家参观了世界植物奇观——温室群景区,热带雨林的神秘与多彩,沙漠植物室的奇妙与差异,亚高山极地植物室的繁茂与珍稀引得大家驻足留影,让大家流连忘返。

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感受自然,徜徉在花香鸟语间,大家在万花丛中共赏春景,纷纷通过相机将满园的春色定格永恒。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彼此之间也加深了沟通交流,舒缓压力,愉悦身心。

女职工表示,春游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还增进感情,十分有意义;大家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充分展现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向未来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