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扩大)暨基层党建整改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14 13:04:1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肖亚婷、韩耀萱  点击:

为持续推动基层党建整体提升,确保党建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扩大)暨基层党建整改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877ce4b952ed1dd3290f31c6c3ea608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家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单位本部门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2年基层党建实地检查反馈意见及整改方案制定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学院党委迅速行动,分析研判、责任分解、聚焦短板、逐一落实,确保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

学院党委书记冯小湖对学院党建整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把落实整改任务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抓紧抓实;坚持从严从实,压实整改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扎实推动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日常监督,推动长效整改,分析研判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结合整改工作推动学院制度建设,推进“及时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做到标本兼治,形成长效机制,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