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3-04-25 16:29:04  来源:中医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庄琳琳 摄影:陈伊玲  点击:

4月23日,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旨在引导学生们主动学党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前,中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神情严肃,列队整齐,在支部书记龙文磊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学生们通过实地参观、沉浸式游览,追寻红色足迹,寻初心担使命,“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成为全体成员的一致共识。

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聆听回顾了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同学们集体重温了早期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解放的峥嵘岁月,重温红色记忆、领悟红色精神,不断激发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听讲解

在结束参观后,党支部还组织了中共三大的党史竞答活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深入学习了先辈敢为人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深化了学生们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支部全体成员合影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支部学生再次回顾入党初心,接受思想洗礼,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树立远大理想,发扬斗争精神,热爱伟大祖国, “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