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生会春季大团建

时间:2023-05-26 11:17:48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吴锦汉、林梦洁  点击: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开展了热闹非凡的春季大团建活动。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游戏比拼与交换礼物。

游戏比拼包括你画我猜、闹钟炸弹、抢椅子大赛、狼人杀等游戏。中场休息时间,主持人进行了有奖问答活动,问答的题目五花八门,有脑筋急转弯,有时政题目和生活常识,真是一场集逻辑推理、开心有趣于一体的健康智力型比拼。

图片1

在交换礼物环节中,同学们带来了各式各样的礼物,有零食玩偶,画册明信片,各种别出心裁的礼物展示出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重视与用心。

一群人站在桌子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加深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大家对以后工作的开展也更加有信心,人际关系更加顺畅,集体氛围更加和谐融洽。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