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3-10-30 09:45: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肖亚婷、韩耀萱  点击:

10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小湖主持。

6f7598f11036cbefaba6947229cbbdf

副院长袁德东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加强教职工党支部政治把关作用的实施意见(试行)》,从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坚持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深入阐释了加强党支部政治把关作用的重要性。

冯小湖对新形势下学院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认真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教育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贯彻落实政治把关要求。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格把关事项、内容和程序,建立健全政治把关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提高执行力。三要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师生,把握学院党建工作定位,坚持把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