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开展第三期英语角活动

时间:2024-03-29 10:41:13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周伟德  点击:

3月22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国际合作硕士留学项目2023级开展第三期英语角活动。活动以“中非电影”为主题,吸引了来自该项目学生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留学生前来参与。

英语角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学院国际合作硕士留学项目学生英语水平,促进跨国文化交流和友谊,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包括中非电影历史发展介绍、中非电影推荐及主题讨论,同学们对中非电影进行了精彩的解析分享,使在场的同学们领略到不同国家的影视文化魅力。

在小组自由讨论环节中,同学们以“Life is the source of movie, but life is not like movie”为主题展开了约10分钟的讨论,围绕个人经历与对生活和电影之间关系的理解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并由每组派一名代表上台做组内总结演讲。

活动最后由全体投票选出4名最佳电影分享者和1名最佳演讲者并颁发奖品,以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通过本次英语角活动,同学们增加了对异国文化的理解,增进了中非学生之间的友谊。


【项目简介】

南方医科大学先后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Iscte)、英国伯明翰大学(UoB)携手举办硕士留学项目,可选专业:管理学、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咨询、市场营销、技术与服务管理、卫生经济与卫生政策、卫生研究方法、公共卫生、生物信息、临床试验。

招生对象主要面向本科或本科以上应、往届毕业生,部分即将升读本科毕业班的同学可实现本硕无缝链接。项目均由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承办,整合两校优质教育资源,旨在培养既了解医药卫生行业运行规则又系统学习、掌握管理知识和技能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国际合作硕士留学项目2024年面向全国招生,滚动录取。春季招考通道现正开启,报名时间截至2024年4月21日。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