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六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10-25 17:31:06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六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经选举,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当选常务理事。

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六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全国千名代表齐聚上海

中华口腔医学会于1996年成立,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的唯一全国性口腔医学学术团体,2012年被国家民政部评为5A级。学会由全国口腔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组成,会员总人数超过12万人,已成立二级专业委员会(分会)38个,基本涵盖口腔医学科学各个分支。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中华口腔医学会承担口腔医疗技术标准、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和全国口腔专科医院评价标准的制定和评审、口腔住院医师规培及专科医师规培制度建设及试点培训等工作,并长期开展科普活动和公益项目,发扬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

黄少宏现任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院长、广东省牙病防治指导中心主任、《口腔疾病防治》杂志名誉主编,此次当选,是学会对黄少宏及医院在口腔医学领域耕耘多年成就的认可,面对新征程,南医大口腔人将继续始终不忘“一切为了大众口腔健康”的使命,团结广大口腔医学工作者,为促进我国口腔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黄少宏院长接受常务理事聘书(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