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珠江医院获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医疗卫生机构专场广东省赛区一等奖

时间:2022-05-18 16:23:52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吴晓燕  点击:

5月16日,在健康广东行动推进委员会举办的“健康广东 医者先行”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医疗卫生机构专场广东省选拔赛上,经现场专业评委评定,由珠江医院内分泌代谢科主任医师孙嘉,中医科主任医师王明,妇产医学中心副主任医师朱洪磊,临床技能中心主治医师肖遥、毛敏5人组成的科普战队,不畏强手、团结拼搏,以总分第一摘得冠军,获得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

知行大赛

大赛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面向全省各地级以上市推进健康广东行动议事协调机构、有关医疗卫生机构,以团队形式参赛,旨在深入实施健康广东行动,进一步加大健康知识普及力度,遴选和推广一批广东省优秀的健康科普工作者和团队,推进健康广东建设。

珠江医院积极响应,宣传处周密组织,5名科普队员克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苦战题海、积极排演,经过初赛知识竞答,决赛团队风采汇报、节目展示等环节,从3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