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第五附属医院中医老年科党支部到吕田镇莲麻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6 11:09:40  来源:第五附属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第五附属医院中医老年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从化吕田镇莲麻村黄沙坑革命旧址和党章学堂参观学习。

图片3

支部书记蒋家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参观了黄沙坑革命会址纪念馆(东江纵队纪念馆)和党章学堂,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新党章修改内容。通过观看“星星之火、红旗飘飘、粤北会战、武装斗争、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六个展厅的照片、视频和文物等珍贵史料,党员们了解了当年黄沙坑东江纵队从化大队的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抚今追昔、鉴往知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医疗卫生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1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