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学校首页 > 媒体 > 正文

【新华网】科学护肤 青春飞扬

时间:2023-05-23 19:26:21  来源:南方医科大学皮肤病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谢伽蔚  点击:

5月21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主办的第十七届“科学护肤,青春飞扬”5·25全国护肤日主题峰会系列活动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举行。活动围绕如何科学护肤,开展了科普讲座、义诊、派发护肤科普小手册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

南方医科大学皮肤病医院院长杨斌表示,健康的皮肤是从科学护肤开始的。科学护肤是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合理选择和使用护肤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合理的饮食、充足的睡眠和适量的运动。

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马骊表示,大学生是青年群体的代表,作为医学院校的大学生有责任和义务去宣传正确的护肤理念,为营造良好的科学护肤的社会环境与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同期开展了全国皮肤科研究生科普短视频大赛,共收集到近百条作品,通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角逐出十个作品,并在本次主题会议上进行了展播。

南方医科大学皮肤病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及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的皮肤科专家组成义诊团队在活动现场为青年大学生提供皮肤病、医学美容等方面咨询、诊治服务,并从合理用药、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预防等角度给予科学指导,共接诊学生、教师600余人。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