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学校首页 > 科研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基地平台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3-03-02 18:07:55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洪亦卿  点击:

3月1日,卫生管理学院举行基地平台建设推进会。院长王冬、副院长张持晨,各基地平台、各系和教研办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姚卫光、徐东、张持晨和石磊分别就广东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公共卫生政策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州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世界卫生组织研究中心、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公共卫生应急与健康教育基地的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报告。

王冬充分肯定了各基地平台取得的成绩,并对后续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基地平台要聚焦标志性成果,突出质量导向,强化学术成果在支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的作用;要着眼于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急迫需求,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基地平台的智库作用;要协同合作,互通有无,互相支持,鼓励重大理论创新和成果转化,并把论文发表在祖国大地上。

会议交流阶段,卫生管理学系副主任张屹立、法学系主任李娜玲、经济学系副主任王莉、教研办主任洪亦卿等就各基地平台建设和学科发展纷纷发言。大家表示,将积极谋划,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各基地平台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和服务国家、区域发展的力度、深度和广度。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