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学校首页 > 教学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创新班师生见面会暨第二期“导师有约”活动

时间:2023-03-17 14:46:45  来源: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3月11日,药学院举办创新班师生见面会暨第二期“导师有约”活动。2021级药学创新班30名学生赴校本部与导师集体见面、旁听2020级药学创新班开题报告、参观学院实验中心及人体科学馆。何沐蓉、游文玮、白雪峰等院领导,创新班全体导师、学工办及教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0316_1

活动主题为“闪‘药’青春,共创佳绩”,师生见面会在教学馆403举行,会议由副院长游文玮主持。院党委书记何沐蓉指出,成立药学创新班是围绕药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目标、探索药学“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以“一个学生一个药物靶点”的课外科研为主线,加强基本科研素质训练,为培养药学研究创新型人才打基础;学院全力支持创新班建设,从师资队伍、实验条件、经费投入等都给予优先保障,首届药学创新班按照培养方案顺利推进。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做好时间管理,圆满完成各项学习、科研任务,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创新班班主任汪海涛副教授发言,他要求创新班同学珍惜学院创造的学习条件,主动加入导师实验室和课题组,利用假期做科研、见习,争做学习排头兵。

0316_2

0316_3

0316_4

随后,30名同学与导师见面交流,并由导师带领旁听2020级药学创新班开题报告。旁听结束后,学生前往人体科学馆和药学院实验中心进行参观。创新班简倩宇同学表示,“初次听师兄师姐的开题报告,让我明白自己还要不断努力;再次走进人体科学馆,让我感叹生命之宝贵;多次行走在实验楼与教学楼之间,让我深信未来一定充满希望。”希望同学们未来主动学习、勇于创新,朝着成为药学研究创新型人才继续努力。

0316_5

0316_6

0316_7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