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学校首页 > 教学 > 正文

口腔医院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时间:2023-05-19 11:12:49  来源:口腔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凌朝辉、关舒容  点击:

今年5月,口腔医院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经过论文查重、论文盲审、预答辩等环节后,医院共有2名博士研究生、29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均顺利通过。

未标题-1

医院各学科组高度重视本次论文答辩工作,聘请了国内口腔专业知名专家学者作为答辩主席,分别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刘洪臣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陈谦明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金作林教授、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施松涛教授、邓飞龙教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吴补领教授等,答辩现场各位专家对研究生具体论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也对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提出诸多宝贵的建议,在场师生表示收获甚丰。

医院在答辩前对各学科组答辩委员会组成以及研究生答辩资格进行了审核,同时现场进行督导巡视。本次答辩工作,医院严格按照学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各项要求展开,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整个答辩过程紧凑有序,参加此次答辩的31名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医院的研究生培养质量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