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引进著名牙体牙髓病学专家张成飞教授

时间:2023-02-21 09:42:37  来源:深圳口腔医院(坪山)   编辑:张淼  作者:张珮  点击:

2月17日,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聘请香港大学牙医学院副院长、终身教授、国际知名牙体牙髓病学专家张成飞为该院特聘教授,学校副校长刘叔文、发展规划处处长范耿、医院领导班子及师生员工代表共60余人出席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医院党总支书记张超主持,院长吴补领为张成飞教授颁发聘书。

刘叔文对张成飞教授加入“大南医”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张成飞教授具有丰富的医教研协同工作经验,将为医院的口腔内科发展、临床医疗、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带来更多新的理念,为深港联合口腔医疗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始终坚持人才兴院、科教兴院的发展理念,此前已引入口腔界首位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松灵、国家杰青周宏伟教授、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徐振江教授等。医院党总支书记张超表示,此次聘任张成飞教授为特聘教授,将为医院在口腔医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提供有力帮助,进一步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为“三院两中心”建设及医教研协同发展战略再添强劲动力。同时,也标志着医院在“深港合作,高质量发展口腔医疗”的发展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聘任仪式结束后,医院还举办了本年度首场学术讲座,刘叔文与张成飞分别作了题为“基于炎症免疫调节的创新药物研究与精准用药”和“Case based strategy in Endodontic treatment”的讲座。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