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获评“2022年政府采购先进高校”荣誉称号

时间:2023-02-21 17:52:57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2月16日,政府采购20周年暨18届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京召开,我校获“2022年政府采购先进高校”的荣誉称号。

学校招标采购中心成立于2017年,自中心成立以来,严格贯彻执行政府采购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坚持“高效阳光采购”,以高质量服务学校广大师生为导向,以提升采购结果满意度为目标,建立健全了采购制度,制定了权责清晰的内控机制,强化了监督管理职能。为统筹学校采购项目进度、优化资金使用效益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圆满完成了学校招标采购任务,保障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评先进集体是对我校采购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高度认可,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落实政府采购改革精神,提高采购管理效能,进一步提升采购服务水平,助力广东省政府采购迈进高质量发展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