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签约共建引才工作站

时间:2023-03-23 16:32:50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张淼  作者:梁嘉辉  点击:

3月20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签约共建广东高校中首家海南省引才工作站。3月22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组织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大学、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等53家用人单位在我校众创空间举办“现场推介会+企业面试双选”活动,共提供351个岗位,用人需求1044人,268名学生入场应聘。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副局长周运诗表示,本次招聘活动规格高、阵容强、规模大,充分展示了海南省委省政府求贤若渴,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的决心和诚意。

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东卫、学生处副处长杨志群在现场与各用人单位领导和面试官进行交流。用人单位表示,南方医科大学培养的学生理论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现场人才济济,井然有序,同学们秉持着多了解,多投简历,多面试的心态,积极寻找心仪单位。

学校将继续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保持紧密合作,推介海南人才政策,与海南相关医疗机构、医疗医药企业互通医疗人才供求信息,不断为自贸港建设培养输送优质医疗人才。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