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团委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时间:2020-12-25 18:04:20  来源:中医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钟涛  点击:

近期,中医药学院团委青年工作部举办了废品回收活动。这是一项公益活动,旨在让废品得到有效利用,呼吁大家在生活中注意环保,低碳生活。

11月至12月,每周六18:00-19:00,院团委工作人员将召集在各班招募的志愿者,志愿者们将进入学生宿舍,向同学们讲解废品回收的范围及其意义,并对学生宿舍的饮料瓶、纸箱、废纸等进行回收,再将回收的废品卖出,所得收益都将用于院团委后期举办的公益活动中。12月19日,废品回收活动正式告一段落。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院团委干事的服务意识与工作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截止目前,废品回收活动已举办五年,所获资金已全部公示。在院团委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废品回收活动逐渐完善,参与人数也逐渐增多,其影响力也随之增大。同学们始终践行环保精神,为建设美好校园奉献自己的力量。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