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教学发展中心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7 23:28:56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3月11日,教学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副校长文民刚参加了会议。

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万成松作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总结汇报,并部署了新一年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计划。

文民刚对教学发展中心2020年度所做的党建和业务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要与学校的核心工作和重点改革结合起来。学校正在推动四项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工作:一是推动教学理念的转变,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二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三是在学校开展课堂革命;四是进一步推动教学管理信息化。与学校核心工作相结合,教学发展中心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办好“南方医学教育论坛”,以教育领域的新理念、新思维、新趋势、新策略武装教学和管理人员头脑,提升学校声誉,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二是努力探索教师教学培训新模式;三是鼓励教师教学发展办出学校自己的特色;四是教育研究要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开展。

文民刚要求党员同志们加强党史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党性觉悟和修养,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上,中心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和方法。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