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院运会

时间:2021-10-20 20:02:08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0月17 日,医工学院在顺德校区举办学院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郑鑫、院长冯前进、党委副书记王婉君、副院长龚剑、副院长张煜、学工办主任谢耿、挂职干部于广浩和各级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17日早上九点,迎着秋日的阳光医工学院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入场式,2020级及2021级各班级组成12个方阵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每个方阵都凝聚了同学们的智慧和汗水,更展示出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学院艺术团给大家带来的舞蹈、唱歌、器乐、戏剧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是各项比赛,本次院运会共设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以及跳长绳和拔河集体项目。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展示着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矫健的身姿,其他同学围绕着比赛场地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萦绕着整个运动场。同时,运动场中间还设置了趣味运动会的游戏项目,有投球、水管接球、脚踏实地、拳王争霸、照片复刻等等,全体同学都积极参与了进来。

此次增设的师生50米*10往返跑表演赛和师生拔河更是使整个运动会到达了高潮,老师们的参与给本次运动会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同学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师生同赛的形式加强了师生交流,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通过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