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第二次团代会召开

时间:2021-10-21 18:20:30  来源: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周必华  点击:

10月18日,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顺德校区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缪小勇,学工办主任刘洋、辅导员周必华、宋东亮及学院167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团委副书记赖泳之主持。

会前,赖泳之受第二次团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委托汇报了大会筹备情况,从大会基本情况、代表推选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正式会议议程、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IM@}F`BHM{4NF$R]`Z4L2)I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缪小勇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辞,他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奋学习”“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对与会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

刘洋就上一届团委工作,围绕着《凝聚青年实干心,共筑检生强团梦》主题,报告了团委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她希望新一届委员能够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实事求是推进团委各项建设。

经无记名差额投票,刘洋、周必华、宋东亮、黄志雄、赖泳之、陈敏儿、黄琦婷、方一鸣、刘婷等9名候选人当选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刘洋当选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周必华、宋东亮、黄志雄、赖泳之当选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大会在奏唱团歌中胜利闭幕。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