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2022-05-20 08:58:40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丁俊  点击:

5月19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办负责人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5191036458

学院院长王冬领学第一议题,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副院长张持晨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重要章节,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特别节目《“学术”交流中的阴谋》,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51910364516

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要居安思危;要与时俱进,在知行合一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学院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把牢基调,建设好管理好巩固好学院新媒体宣传阵地,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